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乐享书香 阅读推广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9-06-13 点击:4108次

为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作用,让更多人能够就近便捷享受公共图书馆服务, 613日,东胜区图书馆品牌活动——棉花糖姐姐讲故事首次走进闻莺社区分馆,为辖区读者提供家门口阅读服务。

棉花糖姐姐讲故事是我馆为促进低幼儿童阅读推广,帮助适龄儿童从小培养读书习惯创立的一项公益阅读推广品牌活动。活动中,棉花糖姐姐通过PPT跟小朋友们分享了绘本故事《30000个西瓜逃跑了》,通过棉花糖姐姐的动情叙述,生动地再现了故事中的每个精彩环节,让孩子们有身临其境之感,仿佛亲临故事中一样。活动最后,棉花糖姐姐还和小朋友们进行了游戏互动,大家纷纷举手回答自己今天学到的内容,并表示要将内容分享给自己的朋友。

此次绘本阅读故事深受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和好评。不仅提升了孩子们的理解阅读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又培养了他们良好的阅读习惯,更让他们学会了与小伙伴如何和谐相处,从而更好的融入社区生活。

上一篇:东胜区图书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消防演练
下一篇:新语数字图书馆 解决你的听书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