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新语数字图书馆 解决你的听书烦恼
发布时间:2019-06-12 点击:3982次

“新语数字图书馆”是国内以经典出版物为主要内容来源的有声书数字出版与阅读平台,是一个专门听书的数字图书馆平台。近日,东胜区图书馆对该平台作了进一步升级,可以在不影响手机其他工作的情况下进行,也可以根据之前的听书记录继续播放,为读者带来了更多的方便。

新语数字图书馆是累计收录有声书18万余集,合计5万小时,包含张炜、胡学文、梁晓声、葛亮、刘猛、周浩晖、周大新、陈忠实、高满堂、麦家、海岩、孙皓晖、毕飞宇、尹建莉等大批知名作家文学作品,由名家名嘴原声演播,配以精品音效制作,给读者带来知识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内容共30大类:主要包括广播剧、获奖名篇、畅销书、最新上线、中国名著、外国名著、官场小说、家庭教育、都市情感、侦破推理、历史文学、军事文学、职场小说、少年文学、世界童话、科幻世界、科普百科、小牛顿科普、国学经典、名人传记、心灵鸡汤、长书短读、商学院、诗歌散文、惊悚悬疑、外国名著、养生堂、人文地理、传统文化等等。

此外,如果您听着觉的这本书还不错,想看纸质图书,可以点击查阅纸书,就能查到图书馆是否有这本书,并到图书馆进行借阅。

访问方式:东胜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资源推荐——新语数字图书馆(即可访问)

读者可通过各个应用商店均可搜索“新语数字图书馆”并下载可直接访问。

上一篇:乐享书香 阅读推广进社区
下一篇:端午节,我们用朗诵的方式赞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