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端午节,我们用朗诵的方式赞美你
发布时间:2019-06-10 点击:3502次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国学经典,东胜区图书馆特别开展“浓浓端午情 拳拳爱国心”朗诵比赛,通过端午节来进一步了解中国的传统节日,用心去体验我国的传统节日中蕴涵的意义。

此次比赛根据年龄段分为幼儿组和少儿组两个组别,幼儿组的小选手们用最稚嫩的面容,用心诠释着对传统文化的理解,所有人都为他们竖起了大拇指。少儿组的选手们,更是不一般,一篇篇经典名作,一次次不同形式的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从大气磅礴的古典诗词到意蕴深长的现代诗歌,选手们深情演绎,不时博得台下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幼儿组和少儿组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小选手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多读书,读好书,好好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建设家乡,报效祖国。

上一篇:新语数字图书馆 解决你的听书烦恼
下一篇:书香伴成长,阅读推广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