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理事会审议通过《东胜区图书馆十三五规划》、《东胜区图书馆章程》
发布时间:2017-05-26 点击:7074次

        5月26日,东胜区图书馆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东胜区图书馆理事会执行理事王芳主持,全体13名理事参加会议。
       东胜区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理事会执行理事王芳向理事会汇报了《东胜区图书馆十三五规划》、《东胜区图书馆章程》、近期工作进展、近期重大事件各项制度。理事们在认真听取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审议表决通过东胜区图书馆十三五规划、《东胜区图书馆章程》。会议议程紧凑,理事发言直奔主题。来自不同行业的理事们从经费投入、馆舍建设、新媒体服务、阅读推广等方面畅所欲言,为图书馆业务建设和未来发展建言献策,提出恳切意见和宝贵建议。
       会议最后,理事长做总结发言,梳理了理事意见,并安排了下一阶段具体工作。同时强调,东胜区图书馆作为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改革试点单位,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应在明确理事承担宏观决策责任前提下探索理事会高效运行模式,有序推进,切忌急躁。他也希望理事切实负责,齐心协力为东胜区图书馆长远发展做实事,更好地发挥图书馆社会职能,不断为市民提供优质高效文化服务。

上一篇:东胜区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
下一篇:第3期“公共文化空中大课堂”在东胜区图书馆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