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第3期“公共文化空中大课堂”在东胜区图书馆开讲
发布时间:2017-05-25 点击:8670次

5月25日,60余名东胜区文化工作者齐聚图书馆多功能厅,参加由东胜区文化体育旅游局统筹开展的第三期“公共文化空中大讲堂”现场视频教学。

此次“公共文化空中大课堂”上午课程是由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教授,第三届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国新老师主讲的《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下午课程是由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培训管理部主任、研究馆员李蓁主讲的《文化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塑造》。通过此次培训,我区基层文化干部对《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内容及实施的意义,对文化志愿服务体系、文化志愿服务品牌的认识和发展都得到了更深刻的了解和学习。

公共文化空中大课堂依托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将优质培训资源直接推送至基层,是提升基层文化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的有效手段,为巩固我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成果提供了人才保障。

上一篇:理事会审议通过《东胜区图书馆十三五规划》、《东胜区图书馆章程》
下一篇:预告 | 5月25日公共文化空中大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