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东胜区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7-05-26 点击:8835次

今年是第二十九届图书馆服务宣传周,为充分发挥图书馆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的作用,促进全民阅读,创建学习型社会,东胜区图书馆以“从图书馆出发 倡导全民阅读”为主题,在服务宣传周期间共举办“汽车图书馆流动服务”、“棉花糖姐姐故事会”、“香包制作亲子活动”等六项活动。

一、汽车图书馆流动服务

汽车图书馆打破地域限制,将最新图书、报刊送到读者家门口,让读者家门口就能看到最新最全的图书资源,同时提供现场办证、图书借还、图书续借、信息检索等服务,拉近了图书馆与读者的距离。

二、棉花糖姐姐讲故事

“棉花糖姐姐”讲故事是面向少儿阅读体验馆的学龄前幼儿读者开展的绘本分享活动,在“棉花糖姐姐”的引领下,让小读者领略绘本魅力,培养阅读习惯,传递阅读力量。本周六、日棉 花糖姐姐将与读者共同分享《肚子里的火车站》、《根娃娃》。

 三、青少年写作技巧讲座

写作,对于大多数学生来说,都是一件比较头疼的事情,一谈到写作觉得头都大了。不要紧,福利来啦!在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期间,区图书馆将邀请报社编辑刘浩天老师于5月27日在多功能厅举办写作技巧讲座,旨在帮助广大青少年读者提高写作能力,完善写作技巧。

作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全民阅读的领航者,图书馆肩负着培养全社会阅读习惯的重要职责。服务宣传周是图书馆宣传自我,展示服务职能的重要契机,东胜区图书馆结合实际,顺应时代潮流,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推广全民阅读,让书香遍布全城,让阅读引领未来。

 

更多服务宣传周活动,请点击链接。欢迎广大读者踊跃参与。

上一篇:通知 | 东胜区图书馆『端午节』开放时间安排
下一篇:理事会审议通过《东胜区图书馆十三五规划》、《东胜区图书馆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