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关于关闭自助图书馆入口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4 点击:3337次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保障读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0月24日下午2:30起,关闭自助图书馆入口(C座南门),自助图书馆读者统一从正门(B座入口)进入,自助图书馆开放时间与总馆一致,为8:30-12:00;14:30-19:00。

所有读者入馆前接受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查验14天“行程码”(出入高、中风险区域的人员,如无有效核酸检测报告禁止入内)及“同行人员自查码”(提示“安全”方可进入),并扫描“入馆签到”码。入馆后,按照“隔座就坐”原则,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离馆时扫描“离馆签出”码。 

馆内持续实行限流措施。总馆同时在馆人数不超过600人;少儿阅读体验馆同时在馆人数不超过50人;铁东分馆同时在馆人数不超过150人。无需线上预约,以实际到馆人数为准。读者入馆“签到”,离馆“签出”,以便进行人流统计。

希望各位读者积极配合馆内的疫情防控举措,感谢您的理解、配合与支持!

上一篇:我帮你 有我在 | 线上活动—琪琪妈妈讲绘本第8期《半只小公鸡》
下一篇:实地走访调研——推动草原书屋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