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实地走访调研——推动草原书屋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1-10-20 点击:3259次

10月20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闫春霞,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赵东升、区图书馆馆长蔺彩娟及新华书店工作人员等一行,深入罕台镇永胜村、田园社区就草原书屋建设及管理使用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每到一处,认真查看书屋的基础建设、图书借阅、新书补充、活动开展及各项管理制度执行情况。闫部长强调草原书屋是立足于基层的书屋,建设意义十分重大,要继续加强草原书屋的规范化管理。

同时提出指导性建议,各草原书屋要充分调动当地幼儿园、小学等有需求的群体,结合“五点半课堂”、第三方企业等,在现有情况下有效地整合资源,合理利用,最大限度的发挥草原书屋的作用,为群众提供基本文化服务,使书屋有效发挥更大作用,营造全民阅读、全民参与的文化氛围。彻底解决周边居民买书难、借书难、看书难的问题,活跃和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推动书香东胜的发展。

上一篇:关于关闭自助图书馆入口的通知
下一篇:我帮你 有我在 | 萌娃爱上图书馆 第275期创意亲子手工制作活动—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