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东胜区图书馆组织开展“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745次

为发扬“团结互助、扶危救济、助人为乐”的精神,近期,东胜区图书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在募捐活动中,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共捐款6750元。

此次活动所募集的捐款将全部纳入红十字会募捐专账,用于救助困难群体和送温暖事业,以实际行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和扩大精神文明创建成果。

通过开展“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团结意识,营造出人人参与公益、人人奉献爱心的浓厚氛围。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服务群众,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传承慈善理念,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上一篇:快来领取吧!丨团区委、图书馆联合华图教育开展公益赠书活动啦!
下一篇:乡村振兴 文化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