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东胜区图书馆举办“多读书 巧动手 秀童趣”创意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09 点击:5047次

    4月20日下午,东胜区图书馆举办以“多读书巧动手 秀童趣”为主题的创意手工制作活动,吸引四十余名小朋友踊跃参加。

    听破茧成蝶的故事,折一只美丽的蝴蝶;看鸟儿翱翔的画面,折一只快乐的小鸟。活动中,小朋友们不仅聆听了以蝴蝶、小鸟、青蛙等动物为主角的精彩童话故事,欣赏了有趣的动画短片,同时在工作人员和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动手完成了蝴蝶、千纸鹤、康乃馨等折纸手工制作,小朋友们还充分发挥想象力为自己的作品做装饰、起名字,让一件件小巧可爱的手工制品变得栩栩如生,充满童趣。


    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好奇、好动、好模仿的天性得到充分释放,同时在轻松快乐的气氛中培养和锻炼了小朋友们的观察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

东胜区图书馆 燕 娜 金亦珂


上一篇:东胜区图书馆深入街道、社区分馆进行图书业务辅导及设备故障排查
下一篇:东胜区图书馆开展“科普知识知多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