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东胜区图书馆引进少儿多媒体图书馆网络自主学习机
发布时间:2014-12-09 点击:4935次

   东胜区图书馆引进少儿多媒体图书馆网络自主学习机,针对3-6岁儿童的学习特点,分为健康、社会、语言、科技、艺术五大类别。通过点击屏幕,即可进入国学启蒙、经典故事、诗词精选、英语学习、舞蹈学院、音乐厅、美术馆、手工制作、健康知识、科普百科等相应学习板块。轻松的表现形式、精美的动画风格、简单直观的操作模式,让知识变得鲜活生动,易于少儿接受,实现了儿童学与玩的良性互动。

    此外,210册精美儿童绘本图书在儿童阅览室上架,如 《会说话的蛋》、《月亮的味道》等,欢迎小朋友们来馆阅读!

 

上一篇:东胜区图书馆开展“科普知识知多少”活动
下一篇:东胜区图书馆举办第三期成人免费计算机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