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践行群众路线,让优质服务融入群众心中
发布时间:2014-12-09 点击:5312次

    作为公共文化服务的前沿阵地,东胜区图书馆加强学习、凝心聚力、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图书馆服务形象,让优质服务融入群众心中。

    我馆认真按照局党委统一部署,积极落实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安排,通过领导领学、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深入开展群众路线学习活动。设置读者意见箱、读者意见征集簿,发放读者意见调查表,组织读者座谈,广泛听取意见与建议,把学习教育与听取意见有机结合,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图书馆多项业务工作齐头并进,做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服务质效”同时抓:强化全员业务知识培训,与市馆及其他图书馆形成“互学互讲”学习模式,加强专业人员的交流与培养,提升专业服务水平;组织采编室工作人员加紧加工北京蔚蓝公益基金捐赠的91箱成人类和少儿类图书,确保图书尽快上架,供读者阅览;贴近群众生活,举办“3·15”主题亲子手绘T恤、讲绘本故事、健康知识讲座等群众广泛参与的主题活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

    通过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学习实践活动,我馆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从点滴做起,为给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创新的综合服务而努力。

                                                                                               东胜区图书馆 金亦珂 崔廷吉

 

上一篇:东胜区图书馆盲人阅览室新到盲人刊物
下一篇:健康生活•以书养德——东胜区图书馆 公益性数字文化服务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