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健康生活•以书养德——东胜区图书馆 公益性数字文化服务惠民生
发布时间:2014-12-09 点击:5396次

   东胜区图书馆于3月1日——31日每个周末下午为广大市民播放“健康生活·以书养德”系列视频讲座,讲座内容贴近生活、实用性强,受到群众广泛欢迎。 3月23日播放的《如何保养肾气》健康讲座更是座无虚席,再次得到观看者们的一致好评,张先生在看了讲座后说:“这次系列讲座让我再一次认识到健康是革命的本钱,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拥有幸福的生活,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摒弃不良习惯,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实践者和受益者,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

    2014年,东胜区图书馆充分发挥共享工程网路、资源优势,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做好文化服务工作,全年的每周六、周日在馆内定期举办系列数字资源展播活动,每月一个主题,内容有健康知识讲座、优秀电影播映、科普讲座、音乐作品赏析、文化讲座等,全面充实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群众文化素养。即将到来的4月份将会为大家播放“快乐阅读·享受阅读”系列讲座,欢迎大家继续踊跃参加。

                                                                          东胜区图书馆 金亦珂 王晶晶

 

上一篇:践行群众路线,让优质服务融入群众心中
下一篇:东胜区图书馆举办“读名著,享经典”读书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