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国庆节,读绘本,做手工“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7 点击:870次

10月7日下午,东胜区图书馆绘本体验馆开展国庆节,读绘本,做手工“我的祖国”主题活动,活动中,老师通过电视屏为大家讲述绘本故事《我的祖国》,让孩子们直观的理解绘本中“祖国”的含义,知道祖国很大、很美,从而产生自豪感,随后老师出示了国旗的图片,引导孩子们认识国旗、制作国旗,并简单地介绍了国旗与国庆节的关系。最后孩子们开始自己动手制作,并把制作好的五星红旗展示给老师看。

通过本次活动,让孩子们体会到了祖国的伟大、繁荣与富强,也加深了孩子们对五星红旗的理解,培养了孩子们热爱祖国的情感。


上一篇:百年礼赞 逐梦成长 爱声音&摇摆音乐文艺汇演
下一篇:寻找图书馆最美的镜头 | 活动正在进行中,快来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