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今天,我们这样为祖国庆生
发布时间:2021-10-01 点击:933次

七十二载岁月荏苒

波澜壮阔 栉风沐雨

筚路蓝缕 砥砺奋进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我们将千言万语化作一句

生日快乐 繁荣昌盛

为更好地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实现文旅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图书馆惠民、服务读者的作用,今天我们这样为祖国庆生!

今日共接待读者1042人次。

一、我为群众办实事,流动图书馆进景区

今天流动图书馆走进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和九城宫旅游度假区,图书馆+景区的“诗与远方”让在旅途中的人们随手阅读,随时随地感受文化幽香。

活动结合数字资源推广、图书借阅、读者证办理、现场节日互动等多元化的综合阅读服务,深受游客青睐。流动图书馆借阅流程和借阅规则均与图书馆总馆一致,此外,在流动图书馆上外借的图书可以归还至图书馆总馆或者“三地五级”总分馆体系内的任一分馆。

今天现场办理借书证20余个,赠送图书期刊杂志200余册,参与亲子绘本阅读家庭50余组,现场直接参与扫码阅读人数累计1000余人。

明天,我们在鄂尔多斯万家惠欢乐世界、九城宫旅游度假区等你~

二、寻找图书馆最美的镜头

今天,到馆的读者都发现了图书馆早已用心准备好的各种摆拍道具,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尤其是小朋友们对它爱不释手,将这一时刻定格。

更多拍照姿势等你来解锁~~您在发朋友圈的同时,只需关注“东胜区图书馆” 微信公众号,将照片发到“对话框”,就可以直接参与国庆系列活动之“寻找图书馆最美的镜头”活动,即可到一楼总服务台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三、红色电影展播

岁月见证历史的足迹,伟大的祖国迎来了72周年华诞。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爱国情怀,凝聚爱国力量,与祖国共奋进。播放爱国影片《开国大典》为祖国献礼。

普天同庆,喜迎国庆佳节。让我们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上一篇:喜迎国庆 倾听革命故事—《小英雄王二小》
下一篇:『打卡网红新地标』脚步丈量不到的地方,文字可以~这个国庆我在东胜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