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加强民族团结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8 点击:1854次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提高图书馆贯彻执行党的民族政策、法规的能力和水平,按照上级党委统一部署,78日,东胜区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加强民族团结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王芳书记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现实基础和制度保障、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新实践及图书馆如何更好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内容向大家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

最后,王芳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工作实际,在图书馆开展的民族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深化学习加强思考,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新使命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强化“五个认同”;三要在行动上迅速跟进,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忠实践行者。

上一篇:“网络书香•阅见美好”网上阅读新资源上线啦~
下一篇:主题宣传展览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