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走进知识殿堂,沐浴童韵书香——未来世界幼儿园大班走进东胜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6-27 点击:4861次

高尔基曾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图书的魅力,培养孩子们对于阅读的兴趣。627日,东胜区图书馆接待了来自未来世界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志愿者的带领下,他们来到了绘本阅览区,开启一场知识殿堂之旅。

我们以书为伴,与书为友,认真阅读,爱上阅读。

公共场合,禁止喧哗,保持安静。

孩子们整齐有序的选择自己喜欢的书、安静地阅读、正确地摆放图书。

安安静静,认认真真看书的我们。

每一个人都在位置上聚精会神的看着自己精心挑选的图书,好棒呀!

东胜区图书馆作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继续充分利用资源优势,积极发挥社会教育职能,引导孩子们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让全民阅读的种子真正在每人心中生根发芽。

上一篇:东胜区图书馆举办“国粹传承 为爱而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
下一篇:东胜区图书馆组织开展“博爱一日捐” 募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