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新书推荐
《你是人间四月天:林徽因传》
发布时间:2016-03-25 点击:10310次
 

       从文艺界的“第一才女”到“中国现代建筑学的先驱”,林徽因以天然的才气、“精致的洞察力”,在文学创作领域、戏剧舞台美术设计领域以及建筑学领域均“留下自己的印痕”。她的人生不算长,可是经历了繁华与优渥,也历尽了贫困与疾病;收获了亲情、友情与爱情,也获得了圆满的婚姻。也正是因为这样,为林徽因立传,实在是一件美好的事。

  《林徽因传:你是人间四月天》将为你讲述林徽因的一生,她的才华,她的性格,她的信仰,她的苦难,她的事业,她美丽之外的坎坎坷坷、灿烂与辉煌……除此之外,《林徽因传:你是人间四月天》还收录了林徽因所有最经典最唯美最精致的作品,包括诗歌、散文和部分小说,每篇作品都是她灵动思绪和满腹才华的凝结,语言温婉淡雅,如行云流水,又如拂面春风,让你邂逅一位真实的林徽因。

 

上一篇:《鼠小妹离家记》
下一篇:《纸牌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