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东胜区图书馆举办系列阅读推广活动 喜迎“世界读书日”
发布时间:2014-12-09 点击:4965次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今年的世界读书日正值东胜区第一届读书节活动期间,东胜区图书馆围绕“让优质文化资源惠及更广泛基层群众”这一理念,践行群众路线,拓宽服务渠道,延伸服务内涵,推出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吸引更多市民走进图书馆、了解图书馆、热爱图书馆,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书香文化氛围。

    一、享受“阅读在身边”

    活动期间,针对不同群体的阅读推广服务将同时进行,全面满足市民阅读需求。汽车图书馆根据服务需要,继续扩充图书种类、扩大服务范围,将流动上门服务真正延伸到群众家门口。我馆的特色服务——爱心图书接力也将继续传递“书香”,让图书资源以接力交换的方式在群众中流动起来,倡导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另外,在为学校分馆的学生读者配送、更换图书的同时,也将为各学校分馆的老师们配送种类丰富的图书,方便老师们的日常借阅,让大家享受“身边阅读服务”。

    二、书展图书优惠折上折

书展共展出各类精品打折书籍近6万册,3500种,内容丰富,种类齐全。4月23日——4月26日期间,更是推出更低折扣活动,畅销文学类享受折上折优惠,满足更多市民淘书乐趣。

    三、读者活动气氛热

读书日期间,各类精彩纷呈的公益活动将继续激发读者的阅读热情。“快乐阅读 享受阅读”视频讲座、“阅读传递青春正能量”——有奖征文等多项活动陆续进行,让读者们在活动中互动交流,分享阅读乐趣。

    四、网络阅读有新样

以多元阅读方式带动阅读热潮。易趣数字图书馆、易趣少儿漫画馆、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等数字阅读平台的全面开通,为读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阅读体验,通过网站、手机登录数字图书馆,读者即可足不出门享受在线阅读。

    东胜区图书馆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通过开展全方位的阅读推广活动,倡导全民阅读风尚,丰富和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内涵,引导市民享受读书乐趣,以阅读滋养心灵,全力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良好的阅读平台。

上一篇:东胜区图书馆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下一篇:东胜区图书馆深入街道、社区分馆进行图书业务辅导及设备故障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