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东胜区图书馆积极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09 点击:5122次

   东胜区图书馆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号召,组织干部职工从4月1日开始全力投入义务植树活动中,以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载体,以实际行动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为保证顺利完成此次植树目标任务,大家都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三两一组,相互协作配合,有的奋力挥着镐头挖树坑,有的挥锹铲土,还有的对已经挖好的树坑雏形进行“深加工”,植树现场忙碌而有序,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组织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丰富了我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内容,又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基层、接地气,激发大家植树造林、美化环境的热情,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共建生态和谐、宜居宜业的魅力东胜。

东胜区图书馆 金亦珂

 

上一篇:东胜区第一届读书节全面启动 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活动
下一篇:“科普知识知多少”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