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东胜区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2-09 点击:5124次

   当前,全党自上而下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东胜区图书馆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于近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充分发挥紧密联系群众优势,围绕“海纳百川书香万家 读者至上 服务第一”的理念,开拓创新,不断深化服务内涵,积极提升服务质效。

    座谈会邀请到了局领导、退休党员(老馆长)、分馆、社区阅读角、基层服务点相关负责人以及读者代表,部分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会上,广泛征求大家对图书馆馆藏资源建设、服务能力提升、读者活动开展、馆外服务延伸及新馆功能布局、装修风格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各代表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分别从加大图书馆宣传力度、加强中华传统道德教育、扩充馆外流通点资源等角度提出了宝贵的看法,为我馆今后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改善服务质量、积极推进图书馆科学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支部书记表示,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图书馆会尽早进行整改落实,也殷切期待着大家一如既往的关注图书馆工作,及时批评指正,并倡导大家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全民阅读的号召,为着力打造“书香东胜”,推进图书馆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东胜区图书馆 王维宏

上一篇:“科普知识知多少”宣传活动
下一篇:“快乐阅读 享受阅读——视频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