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英文版 | 蒙文版
开馆时间:铁西总馆、铁东分馆:周一至周日8:30-12:00,14:30-19:00;
自助图书馆:8:30-23:00

图书馆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站公告
东胜区图书馆举办“喜悦读书” 电子图书推荐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09 点击:5324次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东胜区图书馆充分利用共享工程资源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3月22日至3月31日开展了为期10天的“喜悦读书”电子图书推荐活动。

    推荐活动充分考虑读者需求,涉及的电子图书种类广泛,包括小说、诗集、童话、传记等,活动以新颖的阅读方式、优质的数字资源吸引了大批读者。活动中,《普希金童话》、《彼得·潘童话》等童话故事受到小读者的追捧和喜爱;成人读者则更倾向于《达·芬奇传》、《曹操传》等人物传记类读物。

    此次电子图书推荐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广数字阅读,吸引更多读者利用我馆丰富的数字资源,充分感受“网络书香”。

上一篇:"清明•忆先烈,画者传真情"漫画征集活动
下一篇:“习一技之长 得十分之趣”第三期成年人计算机培训班开班了